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2018年度暑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9-01 17:3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为期62天的暑运保障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暑运随着新疆旅游业热度不断上升,暑运期间旅游人数大幅增加,为增加暑运运力,富蕴机场积极与南航协调配合,暑运期间投入737-700执飞乌鲁木齐至富蕴航线,为暑运旅客出行增加运力。暑运期间,富蕴机场安全生产态势良好,未发生机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圆满完成了2018年暑运航班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2018年度暑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富蕴机场2018年度暑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2
 

  今年暑运期间,富蕴机场共完成运输旅客4944人次,航班起降架次5854架次,运输货物294公斤,运输行李约14吨,平均客座率为80%以上。

  暑运期间,7月份旅客吞吐量为2116人次,8月份,旅客主要以高校学生开学返校、家长送孩子上学、探亲流和外出旅游为主。进入8月份,每日进出港航班客流量均保持高位增长态势,8月共运输旅客2828人次,旅客吞吐量创下1至8月份以来单月最高纪录。

  暑运保障期间,富蕴机场积极应对汛期、雷暴、大风等复杂恶劣天气,全力保障航班正点率,加强大风天气航空器监护工作和停场航空器系留措施部署,机场以按章运行为抓手,制定各项保障措施,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与航空公司通力配合、及时沟通、提前预警机场本场天气状况,始终把航班运行正常率放在第一位,全面提升旅客服务质量,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另外,做好旅客真情服务也是富蕴机场今年暑运工作的重头戏。暑运期间,富蕴机场积极做好轮椅旅客接机保障工作,7月至8月富蕴机场共保障轮椅旅客10余人次。

  中秋节、十一黄金周即将临近,富蕴机场将会继续遵循“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总体工作要求,提高安全运行效率、提高航班正常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