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古尔邦节慰问传真情、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4:3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旅检三室二分队积极组织开展向少数民族员工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深切关怀与温暖爱心送到员工心间,确保在节日期间少数民族员工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无法回家与家人共度节日,也为了让少数民族同胞欢度节日,营造汉民族员工友好一家亲的浓厚氛,科室领导和分队长组织少数民族员工座谈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馓子、各类糕点和茶水也送上了节日的真情问候,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科室的关心和温暖。

  受到慰问的少数民族职工表达了深切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团结同事,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贡献出自己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