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不小心,书香酒店集团跑到海南开了一家海景度假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0:2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里是中国的北纬18°,这里年均气温22~27℃,这里的5月—10月是多雨季,这里的11月~翌年4月是少雨季,这里每年每月都有很多人往来玩耍。

  这里总能听见小朋友咯咯咯的笑声,玩沙子、挖沙蟹、做沙雕、踩水……探索着这片北纬18°的沙滩,那一盒小小的沙滩玩具,可以带给小宝贝们无与伦比的快乐,在这里不用担心小宝贝们磕着碰着,松软的沙滩是TA们的乐园。

  这里总能看见准新郎准新娘们幸福的笑靥,沙滩上的婚纱摄影点都在。天气好的时候这里充满着扛着长枪短炮的团队,就算没有专业摄影器材的加持,凭着天生的美景,也能拍出当年那种婚纱飘飘长发飞舞的感觉。

  这里就是位于祖国南端的海南岛。

  海南岛拥有众多著名的5A级景区,其中之一就是分界洲岛。美丽的分界洲岛是海南南北气候的分界线。分界洲岛坐拥美到极致的大海,分界洲岛不仅为游客提供潜水、海钓、摩托艇等常规的海洋旅游项目,而且还提供与众多海洋动物(海豚、海狮、海龟、鲸鲨等)亲密互动的项目。

  来到海南一定要选一家拥有私家沙滩的度假酒店,这样孩子才能在海滩上撒丫子狂奔。实在不好意思,一个不当心跑海南开了家海景酒店。这家海景酒店面朝大海,来个全景航拍视角欣赏一下。

  从外观上看,神似东方北纬18°的小希腊。

  来到酒店内部客房,拉开落地窗帘,向远处望去,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也不过如此了。除此之外,还开发了海景别墅套房,可以几家人一起住,也融入了亲子房的概念。

见识一下书香酒店里的生猛海鲜

  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位于拥有珍珠海岸沙滩的陵水香水湾旅游度假区。酒店背靠G98环岛高速,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距离陵水高铁站15分钟车程。

  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