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独墅湖书香世家酒店举办“七夕单身派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0: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度的七夕节在周五,见过众多情侣秀恩爱幸福的动态之后,广大的单身优质男女青年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起在周六相约独墅湖书香世家酒店,参加“以食会友,热high七夕”的单身派对活动。

  本次活动由书香酒店集团主办,苏州卓越高校联盟协办,招募了百余位在苏工作的优质单身男女青年,这些青年均毕业于985、211高校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博士后,就职于苏州各行各业,并且均为该行业的骨干。

  书香酒店品牌自2003年8月诞生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作为在苏州地区首屈一指的酒店品牌,书香酒店集团也在承担着他应有的社会责任。除了每年与江苏省儿童基金会合作捐赠安康图书馆等项目,书香酒店集团也关心着青年人群的婚育情况,搭起社交平台,让更多的俊男美女、优质青年在我们的平台上相遇、相识、相知、相爱,走进婚姻的殿堂。

  此次单身派对活动的现场,有意向深入了解的将近10对,后续找到红娘了解个人资料,并有意向进行深入了解的亦有20余人次,本次活动的成功,也增加了我们办好下一次活动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优质的男女青年在书香酒店集团这个平台上找到自己永远的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