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违禁物品展柜更新

http://www.cnair.com 2018-08-18 08:0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8月17日傍晚,旅客检查三室的安全检查员利用休息的时间,将违禁物品展柜进行了打扫和更新。

 

  随着时间的变化,违禁物品展柜的的违禁物品品种显得不是那么全面了,同时违禁物品展台落了灰尘,而且违禁品物品的时间已经长远。为此旅客检查三室的安全检查员们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对违禁物品展柜的品种进行了添加,并在上面设置了新的违禁物品标识,同时对展台进行擦拭并将过期的液态违禁物品换新。

  违禁物品展柜的更新可以让旅客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关于违禁物品的规定,可以有效的防止旅客带入违禁物品进入安全检查通道从而耽误时间。旅客检查三室始终如一的履行着以安全便捷为安全便捷为基础,旅客需求为导向的使命,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且行且认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