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凌燕组七夕浪漫主题航班传递满满爱意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9:4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恰逢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优秀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精神,宣传和推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东航山东凌燕乘务组在MU5497“青岛-昆明”航班上开展了“有缘万米来相会”的机上主题活动,山东凌燕乘务组为此次航班上的旅客准备了一次温馨、甜蜜、浪漫的七夕情人节之旅。

  上客前,凌燕乘务组精心布置了客舱。凌燕锦旗张挂在客舱里,舒缓的客舱音乐、别致的红玫瑰把整个客舱装扮的格外浪漫,用最绚烂饱满的红诠释爱。

东航山东凌燕组七夕浪漫主题航班传递满满爱意1
 

  “哇,好香啊,有玫瑰花呢”登机的时候旅客们一眼就望到了那朵朵盛开的玫瑰。玫瑰花是山东凌燕特地为旅客准备的,红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代表着爱情,在全世界范围内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

  “女士们、先生们,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称乞巧节。七夕始于汉朝,是流行于中国及汉字文化圈诸国的的传统文化节日。相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邀您共同分享我们传统的民间节日,祝您七夕节快乐!谢谢!”随着这一段七夕祝福的甜美广播,凌燕乘务组与旅客一起开始了这段“高空来相会”的浪漫旅途。

东航山东凌燕组七夕浪漫主题航班传递满满爱意2

  餐饮服务结束后,凌燕乘务组把精心准备的象征爱情的玫瑰花送给出行旅客,通过广播邀请旅客为心爱的人表达爱意,旅客们把自己的浪漫故事与乘务组分享。热恋的小情侣、新婚的小夫妻、银婚的老夫妇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并向另一半大声表白,其他旅客也纷纷送上掌声和祝福。没有太过华丽的词藻,却句句诉说真情,爱与感动在客舱中传递,“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四季、三餐、两人、一生,感谢东航,感谢乘务组,让我夫妻俩在这蓝天之上、白云之端度过了一个浪漫难忘的中国传统七夕节”,刚刚高先生含情脉脉的妻子说道,并对乘务组表示感谢。

  在这七夕传统佳节里,山东凌燕组与旅客们共同度过了完美的七夕情人节,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相爱一生!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刘玥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