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和女友入住宜尚酒店,却收到她的情书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6:1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由于恰逢周五,不少情侣、年轻夫妻可将周末凑成小长假出游。

  近日,接到王先生爆料,原计划王先生和女朋友到南宁旅游,一起过七夕。王先生预定了东呈集团旗下的标准中端连锁酒店---宜尚酒店的七夕主题房,想着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惊喜。然而万万没想到,当他们入住之后,女友看到床上的一封情信,还没看仔细,就立即发飙闹分手。令王先生苦笑不得,究竟在宜尚酒店,发生了什么事?

  据不愿露面的王先生讲,这封情书不是写给他的,应该说不仅仅是写给他的。

宜尚酒店七夕主题房

  不仅仅是写给一个人的情书?只听一面之词,事情就变得更难以捉摸了。通过了解,酒店的这封情书,收信人是:我的牛郎。怪不得一眼看会有误解。内容是一首爱情诗,重点是情书还是手写的,女生的笔迹。看到这些,王先生幽默地表示,新的风暴差点就出现了。

  宜尚酒店方很快就出来解释了,其实这封情书,是店里的工作人员写的,也确实不止是送给王先生的。王先生夫妇因为太心急了,没看完就差点吵起来。情书落款处写着:你的织女宜尚酒店。

  据了解,七夕这天出现情书的酒店还不止一家。东呈集团旗下的怡程酒店、宜尚酒店、柏曼酒店为了使向顾客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感谢,但有不想落入俗套,藉七夕之际,走了走心。

宜尚酒店给顾客的情书

柏曼酒店七夕主题房/给顾客的情书

  这不是一封简单的小情书,情书里的秘密---酒店把自己与顾客比喻为织女与牛郎,每个房间放一封宜尚酒店给情人(顾客)的手写情书,赠送给每间房的客人。花与信,心与自然的交流和碰撞,这些细微的美好构成生活的点滴,无论是情侣,还是经常在外的的商旅人士,温暖着每一位客人的心房,让客人看过之后不仅会心一笑。

  专家认为,现在很多情侣,觉得送花吃饭看电影得过于俗套。与其纠结送什么礼物合适,还不如带她/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既实在又浪漫。这次情书事件,对酒店来说是个小插曲。但东呈集团旗下的怡程、宜尚、柏曼酒店,将待客服务:奉茶迎接、舒适的优睡环境,精致的餐饮服务等情景巧妙地融入古诗,令人印象深刻,杀出一条甜蜜的文艺血路。

宜尚酒店七夕主题房

  城市已然如此喧嚣,这一次,东呈国际旗下宜尚酒店没有复杂的活动流程,没有花样百出的预热宣传,只用几封走心的情书,精心手写的情诗,简单却真挚,一笔一划皆深情,以别样甜蜜投递到每一位在旅途中的商旅人士,从“型接”、“型吃”、“型玩”、“型饮”、“型睡”感受带来Live Charm “轻时尚、型生活”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