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男子双十一预定情趣房 女友误会险分手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0:54:29 来源:互联网

  “双十一”本是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桂林的蔡先生却因为一个“双十一”的小误会而苦恼不已。因为偶然在去哪儿网上看到情趣优质酒店“双十一”的抢购活动,想着给女友小陈制造惊喜的蔡先生便偷偷下了单,却不料被女友发现其手机里的酒店订单,由此引发了一场大争吵,甚至差点闹分手。

  据蔡先生给记者出示的微信对话截图显示,面对女友的质疑,蔡先生多次强调是因为“双十一”的打折活动才订购的酒店,女友却始终不愿相信。而记者根据蔡先生的说法,在去哪儿网的app上确实找到了优惠活动。页面显示,尽管是“光棍节”,但却有不少酒店推出“蜜月半价入住”、“两人同住一人免费”、“情侣五折”等针对情侣的促销活动,而蔡先生为女友预定的酒店也显示其3.8折的优惠,豪华浪漫的圆床情趣房,双十一当天价格仅212元。

  浪漫的圆床情趣房,双十一当天价格仅212元。

  蔡先生无奈告诉记者,本以为女友以前一直念叨着喜欢“圆床房”,看到双十一优惠力度如此大可以满足她的小心愿,却没想到闹出这么大的误会,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万幸的是,蔡先生所预定的酒店不仅提供优惠价格,还在情侣入住时免费提供赠送鲜花、蛋糕服务,而蔡先生在提交蛋糕名称设计时,提交的是女友小陈的姓名!酒店方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致电蔡先生并向其女友小陈解释了情况,打消了小陈的疑虑。

  了解事情真相的小陈大受感动,并主动为自己的不信任向蔡先生道了歉,原本差点因为误会而分手的两人又重归于好。一位网友在此事报道的评论里说道:“酒店促销男生还能想到给女生一个浪漫其实挺好的,只是情趣酒店和私密订单确实容易让人误会。”另一位网友则现身说法,开玩笑道:“其实去哪儿网上的不少情趣酒店确实挺棒的,可以增添很多情侣间的小浪漫,只是哥们,下次订酒店还是要和女朋友商量啊,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能解释清楚的。”

  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尽管双十一去哪儿、携程等OTA平台争相推出各种酒店优惠活动,有不少活动甚至是直接针对情侣的,但情侣双方订房前最好还是事先沟通,避免出现像蔡先生的误会和双方重复订房的尴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