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国际双十一单日天猫销售破千万!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5:00:33 来源:迈点网
  这个双十一,天猫上酒店品类硝烟弥漫,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沉着应战,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国际、国内酒店品牌中突围而出。

  2015年11月11日22:30分,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在线事业部办公室内,伴随着一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屏幕上显示的天猫碧桂园酒店集团旗舰店双十一当天的支付金额,由9999507元升至10004597元,标志着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双十一当天天猫旗舰店在线销售金额突破千万!

  截至11月11日24:00,首次亮相天猫双十一的碧桂园酒店集团旗舰店订单支付金额约1100万元;店铺总浏览量突破22万次;PC、APP、H5访客数总计高达三万余人次;订单量达接近1.5万个;已售卖酒店客房数约为43000间夜,其中订单量和售卖间夜量在高星级酒店行业中排名第一,超过所有国内、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支付金额排名仅次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位居酒店全行业第二,位列国内本土酒店集团第一。

  这个双十一,天猫上酒店品类硝烟弥漫,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沉着应战,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国际、国内酒店品牌中突围而出。不仅通过预售提前锁定客源,并不断根据消费者需求和自身特色,推出全国通用房券、海景温泉公寓、亲子自助餐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最终打了一个漂亮的攻坚战,令整个酒店行业为之瞩目!

  此外,双十一期间,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京东、唯品会、美团、大众点评、拍拍等五个电商平台销售额近百万;微信服务平台“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微信行业首次创新性地应用电商运营手法,促使单日支付金额高达30万元;加上天猫旗舰店的约1100万元,双十一在线直销金额总计约1200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