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二宁愿错过买买买 也不能错过千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09:4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面对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二”,不少人钱包里的人民币早已蓄势待发,准备倾巢而出,一样都不能少买。在这样一场买买买、销售数字让人血脉喷张的背后,你可知有一场决不能错过的体验之旅,那就是极具岭南特色的千景酒店。你也许错过双十一、双十二,但是你不应该再错过千景酒店。在这里,你能体验最地道的岭南风情,感受最浓情的岭南文化!

  在当下市场环境中,旅客更为复杂,体验需求更多元化。客人们真正需要的是直观、有魅力的服务,而不是预期的传统酒店体验。当旅客进入酒店或从机场接到旅客开始,酒店要凭直觉并有能力预测到客人的需求。小细节将吸引住客人,并以不同的方式给客人带来惊喜。这包含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并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确保酒店经营团队有能力执行这一理念。

  旅客更看重个人体验和入住期间的每个细节,也是住客对酒店所期待的一个标准。因此酒店如何打造人文特色与用户体验,成为当代酒店追求的一个目标。以文化为内涵,以顾客为导向的人文关怀服务是千景的核心竞争力。这是与众不同的、难以模仿的竞争能力。

  千景倾力打造的品牌个性“1+2+3”模式,即“一种心态、两个服务、三类角色”。一种心态指的是主动服务,感恩顾客;两个服务指的是基础服务+超值服务;三类角色指的是千景的每一位员工都是顾客的“顾问、家人或朋友”。力求在规范服务的基础上,超越顾客的期望,注重客人的情感需求和心理满足。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的是千景酒店的正宗岭南食物。该酒店放弃传统的酒店餐厅,变为广西当地美食的聚集地。来到千景酒店,你一定要品尝下这里的早餐和上下午茶,堪称是一绝,千景酒店茶餐吧汇集广西美食,从特色精美菜肴到民间小吃。广西最“土”、最地道的食物或点心,都可以品尝得到。想体验正宗岭南小吃,无需你四处奔波,在千景入住即可享受小吃美食。精致的酒店设施,专业热情的千景团队构成了独具一格的广西风情服务特色,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家外之家的难忘入住体验。

  对于在把握品牌调性这方面,之所以将千景酒店打造成如此具有文化韵味的酒店,和千景酒店的创始人卢春江的自身经历息息相关。卢先生自幼便生活在岭南文化的熏陶之下,对于他来说,岭南文化是生命的传承。作为国内首家以岭南文化为主题的人文酒店,自创业十余年以来,全力打响品牌战略,逐步转型成为广西酒店业一流品牌。以保留昔日岭南文化传统,并透过塑造整体环境氛围,为现代旅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享受,让更多人感受岭南的魅力,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之美,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千景,会做得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