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不容辜负的暑假和不容错过的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4: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进行时!很多家长也从很早之前就开始谋划着要带孩子去哪里玩,玩什么?特别是大多培训班一般是在暑假开始半月后与开学半月前进行,本就给孩子空出了充足的玩乐时间,也为出门旅游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条件。那么,适合暑假出游的美景地都有哪些呢?我们从全国有800多家分店的维也纳酒店给出的暑期入住数据来看下,看看暑假哪些旅游盛地最适合亲子游。

  TOP1 北京

  首都北京,在很多小朋友的心目中是神秘而神圣的,小学生向往天安门广场和英雄纪念杯的庄严,中学生则惦记着去北大的未名湖,清华的清华园去感受下浓浓的大学氛围。所以,北京成为很多家长带孩子出游的首选地。暑假,也因此成为北京旅游的旺季,不仅天安门广场上人流络绎不绝,清华、北大校门口成为最热门拍照取景地,代表着文化积淀,有着厚重历史气息的颐和园、故宫、圆明园、长城等地也人气爆棚。位于广安门、花园路、首体的三家维也纳分店在暑假期间也是客房紧张,接待了大量来自天南海北的“小游客”们。

  TOP2桂林

  受课本上“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影响,说到美景地,很多小朋友第一时间想到就是桂林,而桂林也绝对是让小朋友们觉得不枉此行的地方。小朋友虽然没有大人寄情于山水的情怀,但是,孩子眼中的桂林更加多彩,更加有趣。山间的嬉笑声音,水中游弋的鱼儿,花草间扑闪翅膀的蝴蝶,随风起舞的树叶,还有在山林间恣意怒飞扬,欢快奔跑起跳的小鸟和小动物们……这些对于长时间生活城市里的孩子们来说,无疑都是新鲜的,新奇的,充满未知惊喜的。维也纳酒店在桂林拥有10家分店,其中有几家更是位于景区附近,备受游客青睐。

  TOP3西安

  因为“大名鼎鼎”的秦始皇让小朋友心目中的西安蒙上了神秘色彩。西安最适合用来与孩子一起开启一段古文化之旅。这里有“世界第八奇迹”——秦始皇兵马俑坑,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城墙,境内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82位。在这里,可以给孩子上一堂生动的历史课,那是在教室里无法体会到的历史自豪感。西安四家维也纳酒店分店均交通方便,且提供部分免费停车位,为暑期自驾游的游客提供方便。

  TOP4丽江

  有人说丽江是一个感受人文情怀的地方,是一个成人邂逅浪漫享受慢生活小资情调的地方,但是,谁又能说孩子就不懂丽江了呢?不去酒吧体验丽江多彩的夜生活,与父母走在晚间丽江的小道上,体会到的将是大手牵小手的温暖与相互依靠的安逸;看不懂丽江的人文特色,却并不影响孩子们爱上丽江的特色小吃,丽江粑粑、腊排骨、黑山羊、米灌肠、鸡豆凉粉等让孩子吃到停不下来;或许不会深究这样的丽江正是大自然的馈赠与人类文明恰到好处的结合,却也懂得这样的城市环境优雅,让人备感自在。丽江,也是当之无愧的暑期旅游热门地,位于玉雪大道维也纳酒店将酒店文化融入丽江生活,温馨、舒适,为游客打造自在入住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