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惠动“双十一” 维也纳酒店携“阿里旅行”掀乐购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6-11-01 10:0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十一要来了!与最爱的人一起出游畅享美妙时光?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尽情畅享乐购惊喜?当然,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最重要的是在避免“剁手”的基础上,尽最大可能获取最大实惠。尤其是对于在这一全球狂欢节期间出游、出差的朋友们而言,即将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惠动”之旅——维也纳酒店双十一乐购狂欢!

   双十一放“价” 维也纳线上线下齐聚“惠”

  一场惠购狂欢盛宴已徐徐拉开帷幕,多年来凭借“健康好梦”、安全安心入住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维也纳酒店,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包括“1元购20元代金券”、“日历房(特价5折起)”、“房券套票超值预售”、等线上线下多重活动齐聚“惠”,势必将为大众带来一场全新惊喜体验。

  事实上,每逢大型节假日,维也纳酒店全国门店都会联动,而推出各种形式的钜惠活动总能俘获消费者的心。面对眼前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维也纳酒店又将用多少惊喜来再次打动人心呢?

  钜惠抢鲜看  多重惊喜轻松体验

  1元购20元代金券——双十一期间,维也纳天猫旗舰店将展开一场1元抢购价值20元代金券活动,预计总量1万张,售完即止。凡抢到代金券的用户,可以在有效期内入驻阿里旅行平台带有“代金券”标志的维也纳酒店直抵现金使用,同时支持100%随时退、过期退。

  日历房(特价5折起)——为进一步凸显节日特色和活动钜惠力度,维也纳酒店将在阿里旅行网和阿里旅行APP上齐动,双十一当天推出多个5折起特价房供抢购,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选购11月12日至30日期间的特价房入住。更多详情可实时关注维也纳酒店天猫旗舰店及阿里旅行APP查询了解。

  房券套票超值预售——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择需求,双十一前,维也纳酒店还特别展开了房券套票的超值预售活动。用户通过维也纳酒店天猫旗舰店,即可根据日期、城市找到心仪酒店及套票形式进行预订。

  目前,包括569元3晚套票(155店通用)、119元1晚套票(25店通用)等多个产品正在线上预订中,优惠力度惊人,其中不少套票还可享受定金膨胀的惊喜(如定金50元可抵80元)。相信,这一惊喜满满的优惠活动将满足更多出行人士的需求。

  更多详情可实时登陆维也纳酒店天猫旗舰店了解。

  这次双十一,维也纳酒店的活动依然诚意十足、惊喜多多,不容错过。眼前,由维也纳掀起的乐购狂欢已然开始,准备出行的你,是否已做好了畅享其中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