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不只有天猫!看尚客优连锁引领酒店加盟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5:5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2016“双11”的临近,全民购物狂欢节就要来啦,今年你提前准备好钱包了吗?你造吗?“双11”是联欢是共赢,同样在酒店行业,强强联合,合作共赢,酒店加盟商苦苦寻求实力雄厚的好品牌加盟,纷纷掀起投资酒店业的热潮,在激烈的酒店市场竞争中,尚客优连锁酒店凭借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优势,以低成本,高品质吸引着众多投资者,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以最少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双十一临近,即将掀起“加盟式”狂欢热。

  好品牌投资有保障赢得“加盟式”狂欢热

  尚客优连锁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含金量最重的酒店品牌,就在前不久,尚美生活集团凭借着多年来不断优化创新的酒店运营模式,以及品牌知名度的飞速发展在众多的酒店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年度最佳本土酒店品牌”。获得此奖项充分证明了社会各界对尚美生活集团品牌知名度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彰显了酒店“加盟式”发展的美好前景。尚客优连锁酒店能够在众多的酒店业品牌中独树一帜,占有一席之地,靠的是锐意进取的连锁模式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从坚持时尚设计、以设计驱动用户体验,到创建八大运营管理平台,为酒店加盟商提供一站式专家级的管理服务,尚客优连锁酒店始终以探索者的姿态不断带给行业惊喜。正是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意识,使得尚客优连锁酒店取得了超常规发展,如今通过6年的时间已经在259座城市拥有1600多家门店,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集团整体规模跻身中国饭店集团前十强,如此备受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为酒店加盟业提供了有前途的投资项目。借力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势必掀起一波“加盟式”狂欢热。

  优质的核心产品赢得“加盟式”狂欢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全新品牌定位,“美美睡”顾名思义,就是在美好的酒店环境里,享受美美的睡眠。众所周知,影响睡眠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噪音、气味、光线、温度等等,任何一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影响客人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经济型酒店,在投资预算有限的前提下,要想实现“美美睡”的目标,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

  尚客优连锁酒店自创立以来,一直就以挑战常规而闻名,这次也不例外。为了打造出媲美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尚客优连锁酒店工程部将酒店装修的所有环节进行针对性研究,从硬装到软装进行了数十项升级,首次在经济型酒店中实现了“美美睡”。在经济型酒店里,困扰客人的最大问题,往往是噪音。于是尚客优除了在隔墙、房门、窗户、排水等方面进行重点升级之后,连靠近电梯井的房间都进行了消音处理,力求更全面地过滤室外噪音,为客人打造一个安静的空间。

  除了噪音之外,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室内光线、温度及卫生间等方面,也进行了针对式升级。比如尚客优采取了热循环处理方案,做到2——3秒即可出热水,杜绝了大部分经济型酒店在洗澡时先放冷水再放热水的情况。类似的升级方案不胜枚举,但尚客优连锁酒店愿意把钱花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因为尚客优连锁酒店坚信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满足大众消费人群的核心住宿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更为舒适的酒店产品,才能有信心赢得“加盟式”狂欢热。

  双十一是现代人戏称的“光棍节”,也是许多网络商家会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酒店也不例外,在酒店加盟市场,各大品牌酒店业在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致力于酒店事业,并快速扩张门店数量。尚客优连锁酒店作为尚美生活团旗下主打品牌,双十一来临之际,携千家门店与加盟商再创辉煌,一时间尚客优连锁酒店加盟数量猛烈增长,与全体酒店投资者共同迎来“加盟式”狂欢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