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猫“维也纳酒店旗舰店”双11特惠预售!火爆开抢!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1:3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11月,又到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啦!各大电商企业早已摩拳擦掌,各种促销活动尽出,瞄准“剁手”党们准备大干一场。随着“互联网+酒店”的悄然兴起,不少酒店也加入了这场全民狂欢盛典。

  作为中国精品商务连锁酒店领先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从10月21日开始,提前打响双11揭幕战,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推出史无前例的大促。双11天猫“维也纳酒店旗舰店”隆重推出799元3晚、569元3晚、219元1晚、119元1晚、1元换20元等超值优惠爆款,全面预售已正式开起,火爆开抢中!

  出差、旅游和度假都免不了需要住酒店,为了方便大家双11出行酒店预订需求,维也纳酒店特推出提前订、优惠订,还设计了4种可在全国多家分店通用的套票。

  第一种:只需支付50元定金,即可在“双11”当天抵扣80元,以569元购买维也纳酒店3晚套票,可在全国155家分店通用;

  第二种:只需支付50元定金,即可在“双11”当天抵扣80元,以799元购买维也纳酒店3晚套票,可在全国40家分店通用;

  第三种:只需支付15元定金,即可在“双11”当天以119元购买维也纳酒店1晚套票,可在全国25家分店通用;

  第四种:只需支付25元定金,即可在“双11”当天以219元购买维也纳酒店1晚套票,可在全国155家分店通用。

  维也纳酒店此次推出的套票优惠,加入了更多人性化选择,消费者可根据出行时间安排任住1晚、2晚或3晚,套票有效期到2017年3月底,除法定节假日外,周末工作日通用,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做计划,更多选择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