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09:4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家以“诗礼之家 书香传世”为主题的文化酒店,书香酒店不仅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宿服务和别样的人文居住体验,也一直在探索如何搭乘互联网的快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在做好酒店微信公众号和微官网等手机移动客服平台外,书香酒店集团也在天猫等网购平台开出了旗舰店。在书香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之际,书香酒店集团对外发布书香酒店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方案,诸多优惠产品将在活动期间集中推出。

  传统酒店不仅要有互联网思维,也要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产生积极的互动。2014年,书香酒店集团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上线了包含客房、美食等多种类的酒店产品,为消费者预定客房购买美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书香酒店的天猫旗舰店直接预定客房购买鲜肉月饼等美食,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付款。不仅如此,书香酒店还针对信用良好的消费者,推出了信用住服务,用户在书香酒店天猫旗舰店预订书香酒店时,芝麻分达到600分即可选择信用住。用户先入住后付款,无需支付押金,离店时也无需排队,只需把门卡放到前台,系统会自动从用户的支付宝账户里扣除房费。

  据书香酒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之际,书香酒店集团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登录书香天猫旗舰店,可抢购系列优惠产品。据书香酒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书香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活动期间,将推出499元书香世家2晚券(不含树山)、苏州新浒书香世家豪华房含双早含大阳山公园门票358元抢购价、独墅湖书香世家小龙虾168元抢购价等多个爆款产品。

  此外,书香酒店集团天猫旗舰店开业两周年活动期间,通过书香天猫旗舰店前50名消费入住的客人,每个订单可获赠苏州味道·胥城大厦奥灶面券1张;前51-100名消费入住的客人,每个订单可获赠苏州味道·胥城大厦肉月饼券1张。

  书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精品)、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书香门第酒店(精选)三个子品牌,在苏州、上海、杭州、南京、南通、无锡、徐州、济南、柳州等多个城市拥有近40家门店,客房量超过4000间,酒店会员超过20万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