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开启2018“双十一”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8-27 10:0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2日,书香酒店集团再次去到杭州,参加了2018年度飞猪“双十一”活动,每年的“双十一”活动,书香酒店集团结合飞猪方面的活动细则,均有较大的优惠力度给到书香的忠实顾客,今年又会有什么新的玩法出现呢?

  书香酒店品牌自2003年8月诞生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基于此,我们可以猜想一下。作为书香酒店集团奢华品牌的“书香府邸酒店”系列,或许会有平江府书香府邸酒店、山塘书香府邸酒店、巡塘书香府邸酒店、西津渡书香府邸酒店,四店三城通用的度假产品出现。作为商务出行必备的“书香世家酒店”系列,或许会给各位常常出差的同志们提供多日多地多城通用的商务出差酒店产品。针对过年期间的出行度假,或许也会提前提供我们的海南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苏州树山温泉度假酒店这类世家系列的度假酒店的,适合全家出行的度假产品……

  若是各位网友,书香的忠实客人有自己想住的想法,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书香酒店雅生活,与我们取得联系哟,你们的需求是我们的灵感,书香酒店集团欢迎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