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事严谨展东航工作作风主动承担解旅客燃眉之急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5:0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东航山东客舱部王倩乘务组拾金不昧获旅客锦旗表扬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丽娟)2018年旺季生产正在紧张的进行着,为了与高温酷暑、雷雨天气竞赛,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全体干部员工,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勠力同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着。

  2018年8月13日,王倩乘务组执行MU5135(烟台-北京)航班,预先准备有条不絮,乘车等待飞机时,乘务组还一起热火朝天地讨论航线特点、旅客需求。前序航班下客结束后,王倩组按时上机,刚进入客舱,4号乘务员张力丹听到有手机响,这时有经验的3号乘务员解钗说:“赶快找一下,肯定是旅客落手机了!”5号乘务员赵伊姗在53C的座椅夹缝中找到一部手机,交给乘务长王倩,王倩立即与头等舱乘务员王亚彬查找pad,看是否有旅客信息,这时电话响起,王倩接起电话与旅客孙女士了解情况得知旅客在青岛居住,孙女士是公司高管,手机里有太多重要客户资料、公司信息,对于她来说,这个手机如果遗失,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和不便。因当时乘务组是在烟台执行航班,如果交给地服,无法让旅客尽早拿到,乘务长王倩随即决定给旅客亲自把手机带回青岛交接。客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做事严谨展东航工作作风 主动承担解旅客燃眉之急1
做事严谨展东航工作作风 主动承担解旅客燃眉之急2
 

  8月15日,王倩乘务组飞回青岛,孙女士委托她的丈夫郭先生到公司拿手机,郭先生带着两张用淡红色纸打印出来的表扬信,整整齐齐放到档案袋里连同“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从高新区赶过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传递出去。

  乘务长王倩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的一名资深乘务长,工作多年,始终不忘初心,工作严谨认真、热情主动,多次圆满完成重要保障任务,同时多次处理机上突发事件,对旅客始终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努力解旅客燃眉之急。这次只是平时工作的缩影。本次航班乘务组中的每一名组员都有着主人翁精神,急旅客之所急,共同创造了一段美好的职业经历。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是一支作风优良、团结进取的队伍,每一位员工都在践行东航精神、撰写东航故事。大爱无疆、善行东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