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2018年新员工欢迎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08 20: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鲍万晖) 2018年8月,50多名新员工来到位于青岛流亭机场东航基地参加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的2018年新员工欢迎大会。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郜总及来自航线、定检、质量、综合事务部的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培训部主管主持了本次会议。

  总经理郜总首先发言。郜总首先对2018年入职员工表示欢迎,针对新员工对新环境的疑惑和陌生,郜总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对东航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 、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勉励新员工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际工作中虚心学习为19年新机场运行及东航发展做出贡献。

  为使18届新员工进一步融入东航这个大集体,培训部安排了17级员工入职一年的培训成果展示。来自航线、修理、生产支援部的多名员工代表为公司领导、18届新员工展示了自己入职一年以来的经历与收获,以生动的讲解为新员工答疑解惑。

  会后,新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虚心请教,服从管理,快速成长成才,为公司未来的宏图发展增砖添瓦。
 

大会现场 摄影:鲍万晖
工作经历分享 摄影:鲍万晖
总经理致辞 摄影:鲍万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