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通道新添“生命力”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4: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庭中有奇树,绿叶发华滋”。为了给旅客营造出一个更加清新整洁的乘机环境, T3航站楼内旅客检查三室领导带领大家对各区域花卉进行了重新配置、更换、统一 ,随后又及时对花卉进行了彻底擦拭清洁,在通道上空还挂起了一串串各色的葡萄”。新添的"新生命",为机场增添了片片绿意。遵循景观装饰与功能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给旅客营造出了一种轻松、温馨的氛围。

  室外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室内绿叶葱葱,既缓解了航班高峰期旅客的视觉压力,又舒缓了心情,受到了旅客的广泛好评,极大地提升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整体形象。

  安全检查总站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客过检服务满意度、视觉舒适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