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旭日”班组开展“服务分享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1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吕祯昭昀)七月迎来了服务质量提升月,为持续提升安检服务质量,助力暑运保障有序进行,“旭日班组”在近期组织开展了“服务分享说”活动。

  此次分享说共有三个版块,第一是班组组长通报近期民航服务舆情,并进行案例分析,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及应对突发情况处置能力;第二是个人案例分享,班组成员在之前发生服务投诉时自身的想法、处理过程和事后经验交流,分享他在整个事件中的成长过程,以及事后面对各种突发情况该怎样处理;第三是服务明星分享说,班组成员小刘是2016和2017年度航站楼“服务明星”获得者,与航站楼各单位交流服务心得,由她向班组成员分享说在服务过程中的理念、心得、技巧、成效等,同时分享了在服务过程中的点滴故事,激励全员的主动服务的干劲。

  通过此次“服务分享说”活动,“旭日班组”全员以“真情在心,行动用情”为服务工作宗旨,将旅客视为亲人,想旅客所想,思旅客所思,切实帮助旅客解决实际乘机过检中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