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自助验证上线测试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7:0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7月2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三台自助验证设备上线测试运行,T2候机楼国内出发的自助验证闸机迎来了第一批体验的旅客,据悉,此次上线的设备,效率较人工柜台相比提升了3倍,识别准确率达到行业最高级别。

  以往的旅客证件查验工作,首先需要验证检查员核对旅客信息和身份信息,判定无误后,再将信息录入不同的信息系统。不仅比对时间较长,而且准确率存在不确定性。此次投入试用的自助验证识别效率变高的同时,准确度也大有保障,保证了空防安全。

  此次上线的自助安检验证设备,充分结合检查现场的实际工作需求,在安检信息系统方面进行升级改造,自助验证设备和安检信息系统数据完全对接,旅客在自助验证时,6秒即可完成整个验证过程。在旅客自助证件查验完毕后,安检信息中加注电子验讫标识和区域指引功能,保证准确、高效、节能,提升现场检查效率的同时,提高乌鲁木齐安检服务质量。保

  自助验证闸机操作相对简单,旅客接受检查过程中互动性较强,据试用现场观察,各年龄段旅客都较容易接受。

  自助验证的投入使用,实现真正意义的旅客自助证件查验,提高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空防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了服务质量,节省了人力资源,今后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将向大数据、智能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