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感谢每一位相遇的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4:4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安全检查员的工作不是部分人眼里那么简单,也没有他们眼里那么枯燥,他们面对的服务大众不一样,发生的事情也不一样。安全检查员的工作中有很多别人体会不到的快乐,当每一架飞机正点起飞和安全降落时,他们是成功的;当每一位旅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支持时,他们是满足的;当每一位旅客对他们的服务给予肯定时,他们是欣慰的。

  作为一名保卫航空器与乘客安全的安全检查员,他们的每一点一滴都充满意义。服务是什么?是真诚实意,换位思考,及时帮助旅客,为旅客着想。安全检查员小程一个小小的举动,让短暂的相遇不再只是因为安全检查,他帮助小孩的妈妈快速过检,他安慰小孩一会儿就可以回到妈妈的怀抱,也许,下次还会在这里相聚,也许再过几年小孩仍然记得这个帅叔叔温暖的怀抱。

  感谢相遇,感谢理解,感谢配合,愿安全检查员的真情服务能帮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