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大厦荣膺“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和“最佳度假酒店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4:2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16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快报社举办的20周年风尚大奖颁奖礼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汇聚了国内外奢侈、高端、度假、主题酒店品牌参加评选,还联合网易、新浪、凤凰、腾讯等100家权威网络媒体同步线上评选,力求为商旅人士在酒店住宿、餐饮、度假、出行等多个领域臻选出最佳风尚酒店、餐厅及度假、出行方式等。

  广州大厦及子品牌山庄旅舍同时荣膺荣誉奖项:“广州大厦--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和“山庄旅舍--最佳度假酒店奖”。

  广州大厦毗邻南越王宫,2500年前,这里是广州的发源地,现在,广州大厦位于广州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是一所具有浓郁广府文化特色的会展商务酒店,北京路千年古道商业步行街、南越王宫博物馆等著名景点及商圈近在咫尺,是广州历史文化旅游的地标建筑。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致力为宾客提供细致贴心的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是城央商务首选。

  广州大厦山庄旅舍于1962年由我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莫伯治修建,其以“藏而不露、缩龙成寸”的手法将山庄旅舍的庭院景物融入大自然,充分演绎了“相地合宜、构园得体”的传统园林文化,1993年获中国建筑学会优秀建筑创作奖。山庄旅舍凝聚了广州的历史、文化;浓缩了广州的青山、秀水,演绎着广州的时尚与文明,是南国一颗璀璨的明珠、广州的一张金色名片。

广州大厦

  中国广州市北京路374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