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给你这张美食清单,快来书香府邸酒店尝鲜吧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1: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肉月饼”是传统的苏式美食,在月饼届一直是不同寻常的一股清流。摒弃了一般月饼甜腻的口感,而是在现烤的酥脆面皮里包裹大块鲜肉,一口咬下去,鲜香满口,大快朵颐。果然,在吃货心目中,能吃上肉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胥城月,作为苏城最正宗最古老的肉月饼品牌之一,说出去也是响当当的名头,在姑苏老百姓心里占据着一席之地。如今,做了10来年的肉月饼,是时候再推出点儿新品来了!书香酒店研发了众多新口味肉月饼,为消费者惊喜呈现。

  1.虾仁肉月饼

新鲜的猪后腿

QQ的虾仁肉

Q弹饱满的虾仁馅

  2.菌菇纯素月饼

  干煸茶树菇?茶树菇炒肉?OUT!

菌菇馅儿的“肉味”月饼  现烤纯素不长胖

  3.鸡肉肉月饼

比猪肉月饼更细腻的口感

4.黑椒牛肉肉月饼

吃出中国汉堡味

  前阵子刷爆了朋友圈的三虾面华丽丽结束了自己的表演,根据时令,剩下的盛夏轮到卤鸭展现风姿了。

  卤鸭是一道苏式名菜,主要原料是鸭肉。色泽红润光亮,卤汁稠浓醇口,肉质鲜嫩香甜。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民间认为鸭是“补虚劳的圣药”,对老年性肺结核、糖尿病、脾虚水肿、慢性支气管炎等有辅助疗效。

  继三虾面热销之后,书香酒店平江府邸又推出一款传统苏式时令美食“卤鸭面”。

  书香酒店集团作为一家苏州本土酒店品牌,除了酒店独特的文化和精致的服务之外,美食更是书香酒店另一大亮点。书香酒店依托以御厨潘小敏大师为代表的优秀厨师团队,致力于苏州特色美食的研发及推广,而书香“大师工作坊”作为书香酒店集团的菜品研发中心,在挖掘更深层次珍馐美味的同时,也让宾客体验到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

  据介绍,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