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锡巡塘书香府邸员工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08:2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促进酒店各部门之间协同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组织全体员工在尚贤河湿地公园进行了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整场活动以破冰游戏开局,刚开始大多数人比较害羞,但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终于放开了束缚。随后,大家在“极速60秒”的活动中,相互配合,彼此成为对方坚强的后盾。尽管正值午后最炎热的时光,但活动中的每个人都全情投入、互助互信,有出谋划策的,有刻苦实践的,甚至还有到对手的队伍中学习经验和刺探军情的,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共同完成拓展项目而奋斗。在这短短几个小时里,大家组成了团队,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这一举措让大家对团队一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的了解到团队协作的精神内涵。

  为期半天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虽然大家热的满脸通红、混身是汗,但这依旧没有打消大家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还有利于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书香酒店人相信,只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展现出来的互助互信、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书香酒店定会在未来的日子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据介绍,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