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在无锡荡口再添精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20:3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书香酒店集团再添无锡荡口店

  助力古镇深度游 预计今年10月开业

  今后游客去无锡荡口古镇游玩,不出古镇就能住进高品质的文化主题酒店了。近日,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香酒店集团,下同)与无锡荡口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将正式进驻无锡锡山区荡口古镇。据透露,荡口书香世家酒店拥有客房近50间,另有精品民宿数间,酒店计划于2016年9月试营业,10月正式开业。这是继无锡滨湖书香世家酒店和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开业以来,书香酒店集团在无锡开设的第三家门店。

  荡口古镇位于无锡、苏州、常熟三地交界,古名丁舍,相传是东汉孝子丁兰故里,因位于鹅肫荡口而得名,素有“小苏州”、“银荡口”之美誉。镇内居民以华氏居多,其祖先华贞固熟读诸子百家,著有《虑得集》行世,族内子孙代代相传。因此,这里孝义之风盛行,物华天宝、钟灵毓秀、名人辈出,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成为江南粮赋第一乡。荡口河道纵横、湖荡密布,小桥流水、环境幽雅。历经数年保护开发,荡口古镇历史文化街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精心打造成了一个集旅游、休闲、观光、度假为一体的江南水乡古镇,2010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成为了解江南古镇文化的一大热门旅游目的地。

  以“诗礼之家 书香传世”为主题的书香酒店集团,去年以32.78亿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精品)、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书香门第酒店(精选)三大子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书香酒店集团已在苏州、上海、杭州、南京、无锡、南通、盐城、济南、柳州等城市拥有三十余家门店,客房总量超过4000间。诞生于江南的书香酒店集团,自创立之日便打出了文化的概念,提出酒店不仅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宿服务,同时也应为顾客打造一种可以深度体验的生活方式。酒店以“书香、茶香、花香、熏香、食香和美德、美境、美居、美食”为服务宗旨,通过让顾客深度体验优秀的江南传统文化,备受海内外游客的喜爱。

  “随着古镇游的升级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已不满足于客栈农家乐的纯住宿式服务,游客希望在体验优质的酒店服务的同时,也能深入体验到当地的文化,而这正是书香酒店的强项。以无锡的巡塘古镇为例,巡塘书香府邸酒店没有进驻以前,这里还鲜为人知,游客也不多,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开业不到一年,便以其独具一格的江南文化特色,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体验,国内多个剧组以及《奔跑吧兄弟》摄制组也相继下榻巡塘书香府邸,不仅快速地盘活了古镇旅游资源,也将沉寂多年的巡塘古镇打造成为一处游客向往的‘世外桃源’,充分展示了文化主题酒店的魅力”,书香酒店集团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正在筹建中的荡口书香世家酒店,将依托书香酒店集团的优势条件,充分挖掘荡口古镇的文化特色,重现古镇原生态生活方式,为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助力荡口古镇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