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行差旅签约中国500强企业新黄浦 开启差旅管理服务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8-07-24 13:2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

  近日,海行差旅签约中国企业500强企业新黄浦,为新黄浦集团提供机票、酒店、火车票等差旅出行一站式解决方案。差旅“顾问式”服务,帮助新黄浦提高公司管理及运作效能。

  新黄浦简介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1992年12月2日,1993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638),2008年1月股票列入沪深300指数样本股,是上海市内最早组建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海行差旅简介

  海行商旅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首家被评定为“专精特新”称号的旅游企业,也是上海4A级旅游企业;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专注于提供以企业差旅为核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它以“数据可视化+流程标准化+服务常态化”的运营模式, 不断优化企业管理与发展, 为企业节省经营成果。

  海行差旅的差旅负责人在签约新黄浦后表示:

  差旅管理服务一直被视为企业管理中容易被忽视的一环,这个被忽视的环节却是企业的第二大费用支出。

  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已超过3000亿美元,正以10%的速度高速增长。随着国内企业差旅管理意识逐渐提升和管理需求增强,差旅市场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而海行作为一家有多年经验的“差旅顾问”,集合本身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一定会在未来的3-5年内,越来越多的走进更多优质企业的视野,也希望以此次与新黄浦的合作为契机,开启差旅管理服务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