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旺季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20: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至10月是民航客运的旺季,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但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200多名员工仍坚守在一线,用他们的辛劳和汗水保障每一趟航班的安全起降。为了给一线员工消暑降温,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了旺季送清凉活动。

 

  自旺季开始,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工会就在一线休息室配备了制冰机、冰柜等设备。工会还坚持每天为一线送去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停机坪上温度较高,为使在机坪上工作的每位员工都能喝到水,公司每天都将两箱矿泉水送到机坪上,公司综合事务部还为一线员工熬制了酸梅汤。针对旺季航班量增多、工作量加大的特点工会还准备了爱心早餐,送到一线员工的手中。

  全力以赴,保障旺季,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全力保障旺季每一班飞机的平安起降。

  通讯员:鲍万晖

  单位: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