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致力打造一流安检队伍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0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了践行真情服务落到实处,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一直在提升着自身的业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服务水准一流的安检队伍!

  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发展,来华的外籍人员也逐渐增多,语言沟通便成为了安检员工作时的障碍,为了打造“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思路好机场”,增强员工的业务交流水平,旅客检查三室三中队组织中队成员学习了各岗位的文明外语,为了让大家加深印象,班组长在带领大家学习的同时还让大家开口试说,让大家更好的使用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会使安检员更好的与外籍旅客交流,减少在工作时不必要的沟通障碍,以便于更好的为每一位旅客提供快速便捷的安全检查,更好的打造国际化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