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技术交流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5:0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宋明君 投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更好的保障旺季生产,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会,由青岛济南两地视频连接,青岛作为主会场。

  本次会议由济青两地领导共同主持,该会的主旨是把近5年的技术状况做一个细致的总结,吸取经验为了更好的运用在保障旺季生产中。该会强调要求近几年入职的员工更多地参与到此会中来,并将典型案例逐一进行分析,在座的许多员工对入职前的技术状况不够了解,在日常工作中也经常遇到此类问题,不仅费时还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通这次会议不仅学习到之前的排故思路,还由MCC工程师现场答疑解惑并结合最新的飞机改装,让之前的案例更好的融入现在的构型,许多参会人员在会后还在和工程师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会议结束之际,副总经理卢世全表示,此类技术交流的会议我们要提高开会频率,并且还要扩大人员规模,不再是小众群体才能了解,毕竟在日常工作中,只有一线员工有了更深的了解,才能更好的保障飞机的技术状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