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富蕴县政府、新疆通航易道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4:5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富蕴县人民政府、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航空+旅游”与“三网一体+落地自驾”的航空旅游新业态的实施提供保障。

签订仪式
 

  为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优势,更好地实现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服务社会、服务航空产业的功能,依托富蕴县优质的旅游资源与富蕴机场良好的空域资源和保障能力优势,各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双贏、共同发展的原则,拟将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由乌鲁木齐市迁至富蕴县。

  富蕴县政府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管理与服务职能及组织协调优势,为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迁移落户富蕴县提供政策支持、场地支持,并做好公共服务和其他协调事宜。特别在资金扶持、税收、土地、人才引进补贴等相关政策给予大力支持。

  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富蕴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富蕴机场优质的保障能力,合理规划通勤飞行与空中游览线路,并争取在2019年将公司迁移落户至富蕴县,通过打造精品空中游览项目与低空观光示范航线,拉动当地消费和旅游业发展。

  富蕴机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民航局对“航空+旅游”产业的扶持,与富蕴县政府共同大力支持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依托富蕴机场进行的通勤飞行、空中游览、通航包机、公务飞行、航线建设等。为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通勤飞行、通航包机、公务飞行提供航空管制、通信导航、气象、控制区人员、车辆通行、应急救援等服务保障。同时严格遵守民航局、新疆机场集团各项安全管理规范和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并主动加强应急救援方面的培训、演练,共同为提供抢险救灾、应急救授等特殊任务的支持与保障工作。

  据了解,新疆通航易道旅游有限公司筹建于2018年3月,为自然人投资的有限公司。是一所集通勤飞行、公务飞行、通航包机、空中游览于一体的旅游公司。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以富蕴县为主运营地,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富蕴机场打造多个精品空中游览项目和4至5条低空观光示范航线,计划实现空中游览项目覆盖北疆全部5A级旅游景区目标,实现通勤飞行市市通、县县通。

  2016年5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是“十三五”时期指导我国通用航空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未来五年我国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自治区、民航局正不断为通用航空从“飞起来”到“热起来”提供宽松的政策环境和运营环境。此次战略协议签订,是对富蕴打造“三网一体+落地自驾”的航空旅游新模式的有利补充。富蕴机场将正确把握工作方向,不断为发挥资源保障优势,为本地区通航产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营保障平台,共同为旅游兴疆战略和促进新疆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构筑全疆“航空+旅游”产业的大融合,构建全民共建、共享发展的大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