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费升级到来 麗枫跑在消费者前端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4:0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生活质量提高,大众对于消费有了新的概念和模式。过去我们为“需要”买单,如今我们为“想要”买单。近日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新中产精神消费升级报告》显示,新中产对文化和精神消费的需求非常明显。在主要支出及过去两年开支明显增长消费领域中,旅游均占据第一,而机票酒店也位居新中产关注的消费领域Top5。人们消费,不仅要满足实际需求,更要满足心灵需求,趋向关注无形的服务体验带给自身的愉悦。面对这一改变,已稳居中国中端酒店行业前三的麗枫酒店坚持从用户出发的互联网思维打造品牌,在塑造品牌上更关注用户的心理需求。

  变• 精致与亲和

  2017年,麗枫进行了2.0的升级,通过使品牌视觉识别的系统化,对品牌完整性体验进行提升,塑造出品牌专属的视觉符号传递品牌精神和记忆点,深化品牌价值理念,以麗枫独有的格调打动消费者。

  2.0的麗枫,延续薰衣草的自然气息,不管是平面视觉还是酒店环境,都与薰衣草元素高度融合。品牌logo融入了薰衣草的花瓣元素,更显得细腻柔和;辅助图形灵感来源于薰衣草花瓣、代表睡眠的星空以及代表沐浴的水滴,形成麗枫独有的品牌辨识印记。

2.0麗枫平面视觉

  在环境空间设计上,以抽象的艺术形式呈现薰衣草,给人一种“愉悦舒适徜徉薰衣草花海”的优质体验;通过加强材质和工程、重新规划房型,提升空间质感,让入住体验更舒适自在。

麗枫酒店·上海花木店

  不变• 自然自在

  “颜值”的更新,是基于麗枫对市场环境的洞察以及核心价值形态的探索。从创立之初便把“自在”刻进骨子里的麗枫,淬炼出品牌特有的价值主张——自然自在。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在人与自然的美妙平衡下,在自然元素的磁场里愉悦自己,释放自己,自然自得,尽情追求自在人生!

  在麗枫,你可以通过五星洗浴、空气净化、品牌香氛、智能设备等自在细节,从繁忙的生活模式中切换过来,懒人随享。

  麗枫致力于为追求自在人生的旅人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这也是麗枫的初心所在。

  始终坚持在塑造品牌上更关注用户的心理需求,是跑赢消费者的终极奥义。麗枫凭此获得了超过1000万消费者高达98%的好评率,同时也是麗枫发展得如此之快的源动力。正如麗枫开发负责人所说:“从0到1追求的是数量,是为了品牌活下来;从1到10追求的则是品质,是为了品牌走的更稳健。”市场在变,消费者在变,麗枫坚持“品牌先行”,通过高洞察力和行动力,将逐渐带领麗枫走向中端酒店行业的领导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