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信用飞联合吉祥航空 测分免费代办国际驾照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7:1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统计,2016年全年,我国出境自驾游流量达到了407万人次。国外的公路文化,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自驾。对于大陆居民来说,海外自驾很美好,但驾照却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近期,信用飞联合吉祥航空推出参与信用测分可免费代办国际驾照活动,免除了顾客的后顾之忧。

  有报道称,2013年中国出境自驾游在出境游群体中的渗透率只有0.14%,2016年达到3.3%,2017年在5%左右。尤其在美国等适合自驾的国家渗透率会更高。海外自驾游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一边是高速增长的海外自驾需求,一边是国际驾照代办的深坑,已有多家媒体报道过国际驾照的相关新闻,涉及高价陷阱、假证、非正规途径办理不合格等问题,国际驾照在事实上成为游客海外自驾的拦路虎。

  随着信用飞活动的推出,用户可登陆吉祥航空官方app一键测分后领取免费代办国际驾照资格,帮助用户解决海外自驾游的驾照问题。据了解,后期信用飞将联合其他航空公司,逐步推出该活动,惠及更多用户。

  飞行信用分是信用飞针对航旅场景创新研发的的信用评分体系,代表了用户的飞行信用程度,飞行分与飞行行为、履约能力、信用历史、社交关系、身份特质有关。用户在完成测分之后,信用飞会根据不同的信用等级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信用权益,包括国际驾照代办、分期买机票、机票立减优惠等,实现权益个性化定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