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吉祥物“鹏鹏”作为“315”形象大使广州白云机场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16-03-16 12:1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15日,由广州市市消委会与机场分会、白云机场股份公司联合举办的 “新消费、我做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白云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深圳航空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活动。
图片3 工作人员向旅客进行推介深航增值产品
图片4 鹏鹏吉祥物风采展示

  本次活动深航广州营业部配合广州分公司在候机大厅中庭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展架。由安监、市场、地服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咨询小组,向乘机旅客介绍航空旅行知识和注意事项,现场受理旅客咨询,就安全乘机、延误赔偿、合理维权等问题解答了旅客的提问,并向乘机旅客发放了深航广州最新的增值类产品宣传“车接车送—专车、豪车、乘机泊车、每月12日会员日活动”宣传单等。

图片5 鹏鹏向现场旅客派发深航精美礼品
图片6 现场旅客扫码入会关注深航官微
 

  活动各航都设立了服务咨询台,最热闹的还是要数深航展位,因为除了深航吉祥物“鹏鹏”作为“315”形象大使白云机场迎客接受咨询,舞台精彩表演外,广州营业部还策划了通过让旅客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扫凤凰知音俱乐部入会码入会以及与鹏鹏合影转发朋友圈即可获赠礼物一份,吸引了大部分旅客的关注。

  此次活动的参与旨在提高深航服务质量,促进产品的推广和宣传,增进消费者对深航增值服务的了解,提高旅客的满意度,树立深航良好的品牌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