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推出全新机上娱乐系统SilkAir Studio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20:0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适用于个人移动设备的全新机上无线娱乐系统(IFE)


SilkAir Studio: 全新机上无线娱乐系统首页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正式推出全新机上无线娱乐系统SilkAir Studio[1]。作为现有机舱娱乐系统的补充,SilkAir Studio将为乘客提供更多娱乐选择,打造更具定制特色的机上娱乐体验。搭乘胜安航空航班的乘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可以通过SilkAir Studio将热门电影大片、故事短片以及排行榜热门流行音乐推送至他们的个人笔记本或手持终端设备。

  乘客无需在登机前下载单独的移动应用程序即可享受SilkAir Studio带来的娱乐体验。机上无线娱乐系统启动后,乘客可以方便地通过个人移动设备,例如笔记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2],享受全新的娱乐节目。所有娱乐服务均免费提供。如果航程超过2个小时,胜安航空还会为商务舱乘客提供平板电脑。

  胜安航空此前于2013年12月在一架客机上对机上无线娱乐系统进行了成功的试运营。乘客普遍反映良好,系统技术性能稳定,运行效率出色。

  SilkAir Studio的推出旨在改善乘客的机上娱乐体验,同时也再次印证了胜安航空对于提供高品质、全方位航空旅行服务的承诺。同时,乘客还会一如既往地享受到胜安航空提供的机上美食、30公斤免费行李额、联程值机、座位选择以及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等各种优质服务。

  胜安航空总裁汤康庄(Leslie Thng)先生表示:“继今年2月引进全新波音客机后,我们又推出了全新的机上无线娱乐系统——SilkAir Studio,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有了这项服务,乘客能够利用个人移动设备,按照个人的喜好、以创新的方式体验机上娱乐内容,从我们的‘SilkAir娱乐库’中选择最新、最棒的节目尽情畅享。我们始终竭尽全力为乘客打造愉悦的旅行体验,相信SilkAir Studio会再次印证这一承诺。”

  SilkAir Studio为乘客们提供诸多娱乐选择,包含约20部好莱坞国际大片、26个故事短片以及100个音乐专辑——所有内容都会定期更新,以保证常飞旅客有新内容可以观赏。新系统装载之后,乘客有望欣赏《金刚狼 2》、《蓝色茉莉》、《波西·杰克逊》系列、《爸妈不在家》、《欢乐合唱团》等娱乐节目。

  [1]SilkAir Studio配备在胜安航空所有波音737客机上。它还将在2014年底前陆续配备在机队中多数空客A319和A320客机上。

  [2]娱乐内容的推送支持搭载iOS、安卓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此外,安卓用户需要通过机上文件服务器下载一个专门的移动应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