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南宁基地开展“爱进校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0:5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慰问南宁市盲聋哑学校

  2014年6月12日,南宁—(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包庆涛李朝晖)

  6月11日,天津航空南宁基地开展“爱进校园”活动,组织爱心乘务组来到南宁市盲聋哑学校,亲切慰问了那里的小朋友们并向他们捐赠学习用品,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图一 乘务组与小朋友们开心合影

  经过近40分钟的车程爱心乘务组来到了南宁市盲聋哑学校与孩子们见面,这些孩子们虽然身患残疾,但他们并没害羞一下子就与美丽的乘务员打成一片。活动一开始,天航乘务员们向他们展示了空中标准礼仪并手把手指导他们进行学习。随后,由孩子们扮演乘客,大家开始模仿机上场景,美丽的天航乘务员们给孩子们带了一次特殊“乘机”体验,让他们在地面也能感受到天空上的世界。最后,乘务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发放过程中,小朋友们异常活跃,领到礼物后,都抢着和乘务姐姐一起合影留念。看着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幸福。

  


图二 乘务员手把手教孩子们礼仪手势

  盲聋哑学校的周毅校长表示:“天津航空是第一家来访的民航企业,非常感谢这群美丽、帅气的乘务员们来看望这些孩子,给他们带来这么多快乐。”

  天津航空南宁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天航南宁基地将持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关爱儿童贡献力量。

  


图三 乘务员为孩子们发放赠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