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周年答谢暨航线推介会在南宁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3-16 23:0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3月16日,南宁,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杨骏)

  3月16日下午,“广西北部湾航空周年答谢暨新航线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市顺利召开。广西机场集团、徐州机场、天津机场、连云港机场、永州机场等相关领导,北部湾航空合作授权代理、旅行社代表,新华社、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广西电台等10多家媒体记者,共计百余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以“感恩·绽放”为主题,北部湾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吴重阳对各级领导及合作方表示感谢,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北部湾成立一周年的发展史,并表示在未来公司将按照“以市场为先导、以航运为核心”的思路,以发展“临空、旅游、金融”为三大支柱产业模式,全面建设航空运输产业上游、下游整体产业链。

  此外,会上北部湾航空还与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增进合作与交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及自治区政府“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共同努力打造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成为东盟门户枢纽,同时配合落实民航局要求的“飞行安全、真情服务”要求,双方共同扩大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旅客量规模。

  同时,北部湾航空为答谢广西本地百姓的惠民产品“惠飞八桂”也将在近期推出,广西籍旅客购买机票将享受折上折优惠。此外,北部湾航空自3月27日起进入夏秋航季,为更好的服务广西人民,北部湾航空新开南宁=连云港=天津、南宁=徐州=沈阳、南宁=晋江=南通等多条航线,共运营航线22条,通航城市28座。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在官网提前购票仅需一折起。

  北部湾航空于2015年2月初引进第1架E190飞机,2月16日商业运营,目前北部湾航空机队规模已达10架。2015年全年安全运营12400小时,执行航班7358班次,运输旅客56万人次,并且首年实现盈利。2016年,北部湾航空将继续加快飞机引进,至“十三五”末,发展成机队规模达50架,年收入规模近100亿元,旅客运输量达1000万人次的中等规模航空公司,构建起“覆盖全国,辐射东盟”以南宁为枢纽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航线网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