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领跑海航集团环球接力公益跑--南宁站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2:5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27日,南宁,本报讯(通讯员 蓝宇 夏聪聪)12月27日,由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5 海航集团环球接力公益跑--南宁站”活动在南宁金花茶公园举行。来自南宁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跑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据北部湾航空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海航集团首次跨入《财富》世界500强而举办,且海航集团将于2015年12月27日至2016年1月28日在世界各地举行“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活动,南宁站作为其中一站,由北部湾航空负责承办。据悉,南宁站作为站点之一,与海航集团总部所在地海口,天津航空基地所在地天津同天举办,同步推进。全球共28座城市在此次活动中联动奔跑,形成庞大的影响人群,力求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跑的活动中来来,共同发力,助力全社会的公益事业。
 

参赛选手在起点跃跃欲试
全体参赛选手大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与一般意义上常见的竞技跑比赛不同,北部湾航空此次举办的公益跑将跑步与健身结合,在开跑前组织专业跑团进行相关的慢跑培训;同时,号召参跑者不强调竞赛名次,提倡以公益之名跑竞赛,以竞赛的方式行公益,鼓励全员共同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自报名程序启动以来,影响十分广泛,先后收到百余份来自社会各界爱好慢跑运动跑友的报名。直至活动前十分钟,仍收到不少参跑申请。

  “好活动必须支持”,南宁知名跑团“享跑团”团长黄达友说道。据悉,为保证本次慢跑活动的安全,倡导跑步与健身结合,北部湾航空邀请南宁本地专业慢跑跑友为普通跑友们进行跑前培训,受到跑友们的一致好评。

  下午2:30分整,随着一声出发令,107名参跑选手欢呼着冲出起跑线,开始了5公里的爱心长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爱心公益跑的前十名,北部湾航空为他们举行了温馨简短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运动手环、限量飞机机模等奖品。

  “能够参与这样的爱心公益跑活动真是太棒了!既锻炼了身体,又支持了公益。”报名参加公益跑的罗女士告诉记者,“如果北部湾航空明年还办公益跑活动,我还要参加。”

  本次公益跑冠军闭盟华说:“今天天气非常不错,前几天都是阴雨天,活动总体来讲很不错,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主办方组织、保障的也都很到位。我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举办一次。”
 

比赛开始,所有选手冲出终点
冠军颁奖仪式
 

  另外,参与海航爱心接力公益跑人员的的有效跑步距离将按1:1的比例兑换为金鹏里程积分,由海航集团捐赠对应的爱心里程并全部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贫困学子春节回家团圆。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北部湾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广西全民健身氛围,打造南宁特色的迎新体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广西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一直坚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本次举办的公益跑活动正是基于此,日后将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奉献他人,回馈社会。
 

全民参与公益跑
市民乐在其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