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春航班换季 北部湾航空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5: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9日(通讯员 蓝宇 杨骏)

  10月起,各大航空公司将执行新的航班换季计划,为满足冬春季节旅客出行习惯和需求,北部湾航空预计将新开海口=绵阳=银川、海口=珠海=合肥、南宁=长沙=济宁、南宁=长沙等航班。

  据悉,北部湾航空此次换季新开航线,将涉及海口、银川、珠海等多个著名旅游城市,其中海口更是首选的避寒圣地。旅客们可以更灵活地选择出行时间、制定出行计划,使商务或观光行程更加舒适便利。

  此次冬春季节新航线的增加将极大地丰富旅游航线的选择,优化了旅游结构,加深南北之间的经济与文化的交流。据了解,新开航线的具体时刻表以及票价将于近期公布,请广大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关注后续报道。

  更多详情,可访问北部湾航空官方网站www.gxairlines.com、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Xairlines),或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111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