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在重庆捐赠“美丽教室”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3:2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携手KOICA(韩国国际合作机构),在重庆的小学举办了捐赠“美丽教室”活动。

  6月3日,在重庆沙坪坝区二塘小学,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文明永与驻成都领事安成国,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道静等一同出席了此次结缘活动。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访问重庆沙坪坝区二塘小学并捐赠了“美丽教室”。参加当天活动的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文明永(左三)与驻成都领事安成国(左四),二塘小学校长雷孟(左二)一同拍照留念。

  “美丽教室项目”是韩亚航空自2012年开始持续三年与中国21个城市的中小学缔结姐妹学校关系并向结缘学校提供支援的具有代表性的全球社会公益活动。韩亚航空每年都与7所学校进行结缘。

  活动当天,韩亚航空向在校学生捐赠了电子阅览室1间,多媒体设备1套,电子图书系统1套,LED大屏幕2台。同时韩亚航空的乘务员还为怀揣乘务员梦想的学生开展了职业讲座也深受学生们的好评。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访问重庆沙坪坝区二塘小学并捐赠了“美丽教室”。活动当天,韩亚航空机舱乘务员向二塘小学的学生进行了职业讲座。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文明永在致辞中说:“‘美丽教室’项目的重大意义在于韩亚航空通过资助中国地区需要帮助的学校学生,尽到作为全球性航空公司的责任与义务。今年也将继续通过开展全球性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中韩民间外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