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小瓶子”的贴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8:1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文玲)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工作要求,秉承“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的服务原则。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为旅客免费提供100ml的分装瓶,解决旅客无法将超量液体交由送行人员带回,或因距离登机时间紧而无法办理托运的痛点。

  安检总站在旅客检查通道均配备了大量液体分装瓶(100ML),在确保液体物品安全的基础上,为随身携带超量液体洗漱物品的乘机旅客免费提供,允许旅客将随身携带的每一种洗漱用品分装到一个液体分装瓶里。

  分装瓶的使用,从细节出发,此举措不仅解决了旅客到目的地重新买洗漱品的烦恼,而且也大大节约了旅客过安检的时间。乌鲁木齐机场坚持做到从心出发,竭诚相待,知行合一,为旅客奉上丝路机场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