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对安全生产月进行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7-15 08:3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面对安全生产月,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和思想高度。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也表现了分公司对安全月保障的高度重视。结合民航业的典型案例,科学合理的将风险降到最小。

  本次培训涉及到的课程内容有320/330航线易漏检项目补充培训、航线/定检维修检验知识复训,分公司技术交流会,通过与机场的积极沟通,完成与青岛机场联合行动防汛抗台演练,此次重拳出击,每一个培训都是有针对性和目的性,目标就是保障旺季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员工不仅得到了业务上的补充和锻炼,也增进了对旺季生产保障的认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