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续写中韩民间交流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6:01:4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年7月2日,韩亚航空第二届粉丝播报员活动在韩国首尔火热开展,并于7月6日在粉丝的踊跃参与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

 

  粉丝播报员们包括来自五湖四海的摄影爱好者、旅游达人、导游、教师、在校大学生、作家、外企白领、知名航空博主等,他们通过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深度体验韩亚航空的企业文化,切身感受五星航空的训练机制,见证美丽的韩亚航空,传递美丽信息。

 

  同时,粉丝播报员们前往韩国著名景点:青瓦台舍廊坊、K-style hub、汉江游轮面包秀、running man 体验馆等体验韩国人文风俗。据悉,粉丝们还前往威海,参观了由韩亚航空举办的KLPGA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开幕式。

 

  7月8日,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圆满落幕,3天异彩纷呈的比赛,引领中韩名将融入三面环海、依山傍水、洞洞见海的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迷人景致。经过激烈角逐,韩国选手金智贤获得冠军。

  此外,韩亚航空于7月4日邀请威海半月湾小学的学生开展“高尔夫教学”活动,中韩高尔夫名将崔慧珍、石昱婷、张婕娜琳、林冶舟等人亲自参与其中。

  韩亚航空将通过此次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进行“美丽的小鸟球”公益活动。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小鸟球将积累1万韩元(约60元人民币),此次捐募金额将用作威海半月湾小学的助学金。

  韩亚航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韩两国民间交流,为此次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