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降雨双重考验,东航机务全力保障航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3:2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18年旺季生产工作拉开序幕,青岛地区的雨季也随之到来。

旺季降雨双重考验,东航机务全力保障航班安全(1) 摄影:丁玉超

  7月8日到7月10日,青岛地区出现连续三天的强降雨天气,同时伴随短时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青岛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到严重影响。受强降雨影响,造成了青岛机场航班大面积延。

  面对强降雨,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沉着应对,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制定强降雨保障计划,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旺季降雨双重考验,东航机务全力保障航班安全(2) 摄影:丁玉超

  机坪上,大雨依旧在倾泻,然而在雨中穿梭的,是一个个东航机务人的身影,是他们冒着大雨奋战在一线,一如既往仔细地进行着绕机检查和接送机等工作,尽全力保障着航班安全运行。

旺季降雨双重考验,东航机务全力保障航班安全(3) 摄影:丁玉超

  经过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战胜了强降雨天气和旺季生产的双重考验,保障了所有航班的安全运行。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通讯员:丁玉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