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第二届粉丝总部考察团”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1:5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2日至6日,韩亚航空邀请30名粉丝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开启了韩亚航空总部考察活动。

 

  这是继去年之后,韩亚航空第二次举办总部考察活动。韩亚航空总部考察活动作为韩亚航空为粉丝们回馈的开放性活动,于今年5月,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发布第二届韩亚航空粉丝播报员招募令,层层筛选后,30名幸运儿脱颖而出。此次参加考察团的成员来自全国各地,有作家、外企白领、设计师、知名航空博主、在校大学生、旅游达人、教师、摄影爱好者等等。

 

  据悉,此次考察团不仅参观了韩亚航总控室、韩亚航空仁川机场VIP休息室、乘务员训练中心、第二机库等等,还在指导员的演示下,现场体验A350模拟训练器。同时,韩亚航空还为粉丝们特别安排了青瓦台舍廊坊、K-style hub、汉江游轮面包秀、running man 体验馆等韩国当地特色体验活动。

 

  此外,韩亚航空粉丝们还前往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参观了由韩亚航空举办的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开幕式。零距离接触冯珊珊、金知炫等中韩名将。同时,韩亚航空将通过此次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进行“美丽的小鸟球”公益活动。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小鸟球将积累1万韩元(约60元人民币),此次捐募金额将用作威海半月湾小学的助学金。

 

  韩亚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韩亚航空及韩国文化,也感谢这么多人喜欢并关注韩亚航空,以后我们将继续以感恩之心回馈粉丝们,让更多喜欢韩亚航空的旅客能参与其中。”

  韩亚航空作为中韩航线最为密集的韩国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已覆盖中国33个城市。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了长春、威海、南京、西安、济南、宁波等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7年来已与中国各个地区的29所学校缔结了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