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掀起不一样的大赛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4:1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为了不断提高安全检查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空防安全生命线,提升机场整体防范能力,建设一支具有高技能水平、高职业素质的民航安检队伍,是做好民航安检工作、确保民航空防持续安全的基础和关键,是安检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暨全疆安检技能大赛闭幕之后,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又掀起了一场中队级技能大赛热潮。

  此次大赛与全疆技能大赛雷同,竞赛选手均以抽签决定,但理论与实操的出题者以及裁判员均为全疆技能大赛获奖者,实操选手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实力获得了观众与裁判员的阵阵掌声。空防安全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安检更是如履薄冰,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居安思危。

  此次大赛也是一个回炉的过程,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秉持安全第一、严格检查、规范执勤的精神,大力推进安检专业技能与安全文化建设,为员工提供个人展示平台,彰显安检行业风采,在竞赛中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提升全体员工的持续安全意识,推进民航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展现了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