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球一梦,韩亚航空助“美丽教室”学生圆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2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4日,韩亚航空邀请威海半月湾小学的学生开展“高尔夫教学”活动。2012年起,韩亚航空“ 美丽教室工程” 结缘威海半月湾小学,并每年向学校捐助教学物资。

 

  “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作为第一个由韩国航空公司主办的高尔夫球比赛,将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冯珊珊,金知炫等中韩名将齐聚一堂。据悉,本次赛事总奖金为7亿韩元(约413万人民币),冠军得主不仅可以获得1亿4000万韩元(约83万元人民币)丰厚奖金,还可以获得韩亚航空最高舱位的往返机票,同时还可以担任为期一年的韩亚航空宣传大使,期间可免费享受商务舱。

 

  活动当天,中韩名将崔慧珍、石昱婷、张婕娜琳、林冶舟等人亲自与威海半月湾学生进行高尔夫教学互动,为当地的学生们提供了与高尔夫大咖们”亲密接触”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韩两国民间交流, 为此次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中国名将冯珊珊表示:“每次来到威海锦湖韩亚球场,都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也很期待在这个美丽而又富有挑战性的球场再次与大家见面。”韩国知名选手金知炫表示:“从学生们闪闪发光的眼神中,让我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学高尔夫的经历。我会保持初心,全力以赴,在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外,韩亚航空将通过此次韩亚航空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进行“美丽的小鸟球”公益活动。选手们每打出一个小鸟球将积累1万韩元(约60元人民币),此次捐募金额将用作威海半月湾小学的助学金。

  “美丽教室工程”,是韩亚航空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动之一,是针对特困村学校开展捐助活动的全球性公益活动。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了长春、威海、南京、西安、济南、宁波等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7年来从未间断,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已与各个地区的29所学校缔结了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