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机务:一块不起眼的“砖”

http://www.cnair.com 2018-07-04 12:4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李天文)轻轻的,送走了严寒,还未好好享受春的洗礼,就迎来了酷暑的烤炙,在新疆,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基本上是一半的冬天,一半的夏天,今年的夏天热的有些早。随着天气的变暖,飞行的旺季也随之而来,各个单位都在全力保障着旺季的平稳运行。

  客流量的急剧增多也意味着行李的增多,于是公司开始召集志愿者小伙伴们去支援一线的货运同事们,我的小伙伴蒋筝看到这消息时,立刻报名参加了,他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跟打了鸡血一样嗷嗷的就冲过去了,中午机坪上的温度40度,光是站那什么都不干就是一身汗啊,还有那刺眼的眼光,照的人眼睛都睁不开,更别说那一车车的行李,而且每一件都很沉,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行李全部送进航班。头上脸上全是汗,顾不上擦,就用我们的工装上衣当抹布擦一下,很快,汗就湿透了全身,全然不顾,依旧专注着那一件件行李。很快,一架航班的行李全部装好,来不及喝口水就继续赶往下一架航班。等到下午再看到他的时候脸都晒黑了,于是开玩笑的说他是我们车间的包青天,准备再给他画个月牙,再问他的时候说是腰酸背痛而且胳膊也疼,堪比健身房一个月的成果,虽然可以明显的看出他的劳累,但是从他那嘴角的微笑可以看出满满的自豪感。

  身为一线车间的员工,首要工作是保障飞机的定检工作,我们是结构车间,有大量的工具需要管理和维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车间的工具是由刘师傅和勾师傅负责,每天清点工具、更换损坏的工具、工具的借用和归还、工具的换季,任务不是很重,但需要的就是那一份细心,那一份很强的责任心,他们兢兢业业,每天重复着这些工作,从来不出任何差错,做一件事,或许很简单,难得就是长此以往的做好这一件事,给与我们的工作最大的支持。

  在一个组织和集体中,有些人在冲锋陷阵,有些人在出谋划策,有些人在后方默默无闻,他们的成绩或许不被人们所看到,但他们却在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都是为了这个组织和集体能够更好、更顺畅的运转下去,我们,就是那一块块不起眼的砖,很渺小,但却坚强,托起那万丈高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