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共话未来|恩平逸豪酒店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14: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29日,恩平逸豪酒店正式举办启幕仪式。

  作为恩平市高端酒店业的代表,逸豪酒店的开业,是对恩平市旅游业和酒店业的有力补充,丰富了该市“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将有效提高恩平市旅游品质和服务水平。

  恩平逸豪酒店,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购物广场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合共面积近30万平方米,是恩平乃至江门地区超大型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据介绍,恩平逸豪酒店无论是硬件条件还是服务水平,都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来打造的,未来将为恩平人民和四方游客、商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酒店、购物等消费服务。

  酒店不仅配备了包含可容纳1000人的高级宴会厅和500人的高端会议厅在内的6个多功能厅及户外婚庆广场,玻璃的观礼教堂给情侣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同时在酒店一楼的恩堤湾畔音乐·西餐厅集自助、音乐餐吧、东南亚特色餐饮为一体,可同时容纳280人就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