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年津门公益行:天津航空荣获“天津慈善热心公益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7:2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6月28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李昕悦)

  2018年6月28日,天津市慈善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慈善表彰大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作为积极参与天津慈善事业发展的单位,天津航空凭借“助梦展翅公益助学”等明星公益项目获评“天津慈善热心公益奖”。

图一  天津航空获评“天津慈善热心公益奖”

  据悉,本次天津航空获评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慈善热心公益奖”,与其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密不可分。天津航空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天津市美德弘扬活动,先后与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团委等协同开展“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评选、“寻找善行义举好市民”、“津疆青少年‘手拉手’”、“童心向党”优秀童谣儿歌传唱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美德,维护民族团结,关注青少年成长,为构建和谐天津、美丽天津做出新的贡献。

图二  天津航空承办“寻找善行义举好市民”活动

  据了解,天津航空积极打造“助梦展翅公益助学”等明星公益项目。从2015年至2017年,天津航空专注帮扶困难学子,协同天津市慈善协会,连续3年提供300张免费机票,帮助天津、西安、内蒙、贵州、新疆等地贫困高考生踏上求学之路。

图三  天津航空公益项目“助梦展翅”

  截止2017年,天津航空在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投入近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着眼于环境保护、扶贫济困、关注弱势群体等社会议题,持续在慈善事业中的发光发热,为推进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